直擊/野生小S獨坐角落看書 素顏合照被粉讚「很香」

2016年01月15日 19:33

▲網友在信義誠品書店遇到小S,一個人坐在角落讀書。(圖/網友提供)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小S(徐熙娣)和蔡康永主持《康熙來了》12年,14日播出最後1集,2人都忍不住激動情緒大淚崩,粉絲都捨不得。她卸下主持棒,回歸家庭照顧3個愛女外,也多了許多空閒時間,15日被網友捕獲在信義誠品書店出現,素顏模樣正翻天。

▲小S被發現後態度大方,親切地跟粉絲合照。(圖/網友提供)

據網友表示,小S一個人在信義誠品書店出現,安靜坐在角落看書,被路人發現後詢問是否可以合照,聽到小S親切地說「好啊!」之後4、5個路人跟著在後面要求合照,網友也稱讚她:「小S人非常好,很香。」但之後人多開始圍觀,沒辦法和小S多聊天。

事實上,小S主持反應機智、幽默,深受許多粉絲喜愛,她跟著搭檔蔡康永卸下《康熙》主持棒,回歸家庭生活,人氣依舊超旺,還受邀到小巨蛋參加《紅白》春節特別節目。她近期被問「一句話形容現在的生活狀態」,大方自嘲「很閒」,更透露「想生第4胎」,但她不忘搞笑地說:「可是我老公一直推托。」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