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偶SpeXial Teddy太美 國中陪媽買菜被問「女兒幾歲」

2016年01月15日 18:14

▲SpeXial Teddy五官太美,常被誤認為女生。(圖/ZFASHION.TW提供,黃天仁攝)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SpeXial Teddy未出道前擔任模特兒,多變的造型讓許人驚艷,他應線上時尚雜誌邀請,再次進行華麗大變身,「英倫男孩」、「吸血鬼公爵」2種造型都電翻粉絲。其中1款造型更頻被說美,他透露不愛被誤會他很女生,私底下個性超Man,他無奈直呼:「國中時跟媽媽一起去菜市場買菜,還被問『女兒幾歲了』。」

Teddy外型俊美,比女生還漂亮的五官外貌,常被外界稱讚「可愛、美」,「親戚也常說我比我妹美,實在不喜歡被這樣比較。」他私底下很Man,尤其是開車時很火爆,團員都曾被他爆衝的車速嚇到,最近考上重機駕照,卻沒有團員願意被他載去兜風,「我平常很和善的,但不知道為什麼一開車就變了個人,就像《烏龍派出所》的那個警察,一騎上車子脾氣就不好。」

▲▼SpeXial Teddy拍攝線上雜誌,變身冷酷吸血鬼公爵。(圖/ZFASHION.TW提供,黃天仁攝)

Teddy這次應ZFashion TW線上雜誌邀請,進行英倫系男孩、吸血鬼公爵造型嘗試,一下子頂著可愛捲髮現身,之後又搖身一變成了古堡走出的吸血鬼公爵,連微笑都帶點冷峻;對於「吸血鬼」,他坦言很想嘗試,「看了《暮光之城》後,覺得能演到吸血鬼一定很帥氣。」什麼時候最空靈?他說一收工就會酷酷,感覺就很空靈,其實是在放空,他補充表示「不過晨翔比我會放空,如果跟他PK,我一定輸,他比較常在自己的世界裡,哈,我們加起來可以組個『空空2人組』。」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