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熟起司塔開幕湧現排隊人潮 一樓外帶店要等4小時

點評:不用這麼拼吧~~~


▲排隊等4小時只為了500元禮券及搶先品嚐到半熟起司塔。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攝影

日本人氣No.1現烤半熟起司塔PABLO台灣首店1月15日於HOYII北車站正式開幕,不管是外帶店還是在內用店,一大早6點就有人開始排隊,由於一樓的外帶店購買前500名(不限金額)即可獲得500元禮券,因此吸引大批排隊人潮,中午12點左右的人龍從正面的添好運門口一路延伸到該棟大樓後面的YMCA附近,由於排隊是採區塊S型排法,預估排隊人超過500人,平均要等4小時左右才能買到現烤半熟起司塔。


▲▼內用的排隊人潮。

除了外帶,內用也是有超過160多人排隊,由於內餐並不限用餐時間,因此店家在人數過多時會管控人數,不再接受消費者排隊,主要也是希望客人不要排太久。用餐排隊第一位是早上6點就來排隊,而PABLO台灣首店是11點開始營業,也就是第一位排隊的人等了5小時才進入享用到現烤半熟起司塔。至於其他的8點多才到排隊的客人,等到用餐時已是12點多,排隊時間也長達4小時左右。 

日本超夯現烤半熟起司塔登台 排隊人潮比返鄉人潮多!?

看起來超猛超好吃的!但是大家排隊完記得要回家投票嘿!(#阿鵝)#即新聞 #PABLO #起司塔 #台北 #請分享 #北車 #快分享 Pablo Cheesetart Taiwan【相關報導】日本超人氣香滑嫩現烤半熟起司塔 1/15起台灣也吃得到http://travel.ettoday.net/article/630947.htm?from=fb_gee

即新聞貼上了 2016年1月15日


其實地下一樓也有小型外帶店,開幕當天因為沒有500元禮券贈送活,排隊長度較短,約等待1小時就可以買到,如果一樓外帶店人數太多,可以到地下一樓看看。


▲內用座位區最早6點就來排隊。

除了開幕活動之外,還有抽獎活動,凡是在2016/01/15(五)~2016/01/24(日)期間不管是內用店、外帶店,單筆發票金額滿500元可獲抽獎券一張(可累積贈送),獎項有與一日店長劉以豪共度PABLO午茶時光(名額10位,可攜伴1位)、 Gogoro摩托車1台、PABLO馬克杯20個。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6號1樓/地下1樓
電話:02-2370-3678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日本「極度日常」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