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康永淚崩認了對不起陳漢典 小S抓狂爆粗口!

▲康熙來了最終集,小S、蔡康永哭成一片。(圖/中天)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康熙來了》在14日播出最後一集,正式劃下句點。最後一集留給蔡康永、小S及陳漢典回顧過去的VCR,3人在節目中過往的種種不禁紅了眼眶,最後更情緒激動,陸續潰堤,眾人哭成一片,畫面感人。不過,當蔡康永因為想起多年來最對不起陳漢典的部分而淚崩時,卻讓小S抓狂受不了大呼「不要再哭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康永在提到對不起陳漢典的原因時,忍不住崩潰,小S則無法理解他的哭點。(圖/翻攝自YouTube)

蔡康永在最後一集坦言節目有了陳漢典加入後,他和小S其實內心充滿感謝,並透露自己對對方其實心中一直很內疚,因為每次《康熙》介紹美食時,對方必須忙著端盤子,根本沒空品嚐,因此對這件事一直耿耿於懷,而在當天節目中頻頻拭淚,他難過地表示「漢典不是來端盤子的」,語畢,立刻和對方雙雙淚崩,讓一旁無法理解哭點的小S超傻眼,忍不住爆粗口要他「不要再哭了好不好」。

▲小S難忍蔡康永和陳漢典哭成一團,直喊:「不要再哭了!」(圖/翻攝自YouTube)

節目進行到尾聲時,蔡康永要陳漢典先離開攝影棚,陳哽咽地說:「我就先走了」簡單一句話讓蔡康永跟陳漢典兩人的眼淚奪眶而出。送走陳漢典之後,蔡康永也發表感謝宣言,他哽咽地說「以為我們永遠不會面對這一切,但想不到我們真的做了,雖然我覺得我的決定是對的,但還是非常捨不得。」小S則表示「對我來說,一切很美好,但沒有料到真正有這一集,很百般感慨。」最後兩人一起手牽手向鏡頭鞠躬感謝觀眾。

▼康熙最終回,蔡康永、小S及陳漢典哭成一片。(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