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IMOTO優雅小姐推俏皮珍珠猴子置物盤

▲MIKIMOTO應景的珍珠猴子置物盤,售價2,000元。(圖/MIKIMOTO提供,以下同)

記者呂佳樺/台北報導

猴年即將到來,許多品牌紛紛推出應景作品,目前為止看來,覺得日本MIKIMOTO禮品系列推出的珍珠猴子置物盤最是深得人心,跳脫品牌的優雅精神,轉為俏皮風格,售價兩千元,容易入手,也適合送給親朋好友們,有裡子又有面子,又能代表送禮者的品味。

▼繫著珍珠的小猴子有著真實感,但不失俏皮。

今年推出的珍珠猴子置物盤很是討喜,有別於品牌一貫的優雅個性,立體造型的猴子頸部繫著小巧的珍珠,戲耍皮球的姿態活靈活現,彷彿要把今年的好運一次滾出來啦!精緻的金屬置物盤上,更刻畫著猴子最愛的香蕉紋飾,充分展現MIKIMOTO禮品系列特有的精巧雅緻,是迎接生肖猴年,最佳的禮物選擇,也是收藏MIKIMOTO的入門商品。

▼猴子置物盤上的香蕉紋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