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老三走紅想當明星 小S改變心意:會多PO照片

▲小S出席保養品活動。(圖/記者李鍾泉攝)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人氣天后小S 14日出席保養品活動,談到近來爆紅的許老三,她說:「萬萬沒想到許老三會這麼受歡迎,既然她這麼紅我還阻止她成為明星的話,那我不是逆天行事嗎?」所以她現在順應民意,時不時的會放一些女兒可愛的照片跟大家分享。

小S說,以前會很care小孩曝光,加上老大、老二也沒紅,也不需要再多捧他們,許老三真的是莫名其妙走紅,也沒帶來什麼困擾,「所以我就是蠻open mind的。」不過,她說目前還沒想到要讓許老三拍廣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沒想到許老三會這麼紅。(圖/記者李鍾泉攝)

小S日前在除夕夜節目上開唱,獲得極大好評,甚至有網友連署1萬人要她在小巨蛋開演唱會。她納悶問:「真的有那麼多人想聽嗎?」她說連署是連署,真的會不會有那麼多人買又是另一回事。不過沒想到,除了粉絲熱情迴響,小S說,陳鎮川今竟然打給經紀人,跟她說某某時間小巨蛋有檔期,問要不要開?小S聽了超驚訝,「竟然連他那麼專業的人都這樣說。」她表示現在的人生順序是:「先放空,接接廣告,拍雜誌,被女兒控制,再來就是拍電影。」她說,開演唱會的話,等我拍完電影會好好想想。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