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倫清桃坐4小時火車回家 翻身、拍背照顧中風爸爸

海倫清桃劇中照顧雷洪,回憶高中時照顧中風的爸爸。(圖/民視提供)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台越混血女星海倫清桃(阮菁桃)外型亮眼,被封「越南林志玲」,踏入台灣演藝圈5年表現亮眼;新戲飾演外籍新娘,原本生活幸福,但一夕之間從天堂跌到地獄,老公雷洪車禍昏迷,她想起14歲時曾照顧中風爸爸的往事,往事讓人心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海倫清桃《新娘嫁到》照顧車禍住院的雷洪。(圖/民視提供)

海倫清桃民視《新娘嫁到》首播開出2.01高收視,在週日浪漫偶像劇之中,殺出一條血路,劇中她飾演外籍新娘嫁來台灣,家境雖然不富裕,但和雷洪甜蜜生活,沒想到老公車禍昏迷,劇情寫實虐心。她回想起自己14歲前跟外婆在越南同住,正好碰上姐姐車禍過世,爸爸疑似太過傷心造成2度中風,「我假日會搭車往返花蓮及台北,路途約4小時,有時候搶不到票就一路站著回家,希望假日回家可以協助媽媽照顧爸爸。」

▲雷洪跟劇中跟童星互動,直言自己現實生活中沒有這經驗。(圖/民視提供)

海倫清桃表示,「因為還在讀書,自己能幫媽媽分擔的事情也不多,但是照護中風的爸爸翻身和拍背,能做就做,只希望能讓媽媽短暫休息一下。」雷洪則在劇中有許多親子互動的戲,1場和兒子打籃球,將兒子抱起坐在肩膀上的橋段,他說還好自己平常有在練身體,他也說「真實生活中,似乎還不曾這樣跟孩子打籃球,自己比較傳統父權的角色,不會跟小孩有太多親密的互動,過去都是命令式的對答方式。」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