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籍龐德女郎轉性 LV慈善晚宴黑的有個性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可別以為精品每年的任務只是賣高檔奢華產品而已,其實精品品牌在慈善方面的響應同樣不遺餘力,舉例來說12日甫在洛杉磯舉辦的連合國基金會晚宴就是與精品龍頭LOUIS VUITTON所共同舉辦的。

當晚出席慈善活動的嘉賓包括新任形象代言人新任「龐德女郎」蕾雅瑟杜(Lea Seydoux)與同為代言人的韓星斐斗娜、港星劉嘉玲、妮可基嫚、貝克漢、米蘭達柯爾、海蒂克隆等人。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身為新科代言人的蕾雅瑟杜,她穿上黑色鉚釘皮革面料拼接黑色透膚材質禮服個性登場,與妮可基嫚的深V藍色光澤面料的性感禮服大不同;韓星斐斗娜則以灰藍色亮片雪紡長禮服現身,柔美浪漫。

 

▲蕾雅瑟杜、妮可基嫚。(圖/翻攝自dailymail.co.uk、fashionista.com)

 

▲裴斗娜、米蘭達柯爾。(圖/翻攝自fashionista.com)

▲香港巨星劉嘉玲,紅色禮服搶眼優雅。(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