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預告下集有「彩蛋」 最終回噴淚吸77.5萬人看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康熙來了》最終回感恩內容,回顧12年來經典畫面,分上、下半集演出,13日上集就已吸引77.5萬人收看,收視率達1.71,與年初小S與黃子佼世紀大和解相同,受到粉絲熱烈關注。今14日晚間播出的下集,製作單位也預告節目最後還有「彩蛋」,請大家千萬別錯過。

▲康熙來了最終回吸77.5萬人收看。(圖/中天)

昨晚節目播出前,主持人蔡康永先在臉書上留下「因為這故事裡面也有你,所以應該認真的和你道別」的感性文字。陳漢典也在臉書上放上他跟小S、蔡康永的合照,寫下「今天晚上繼續為大家康熙來了」的留言,讓網友留言大呼捨不得!其中節目回顧小S一年來對男星「上下其手」的逗趣片段,該段也成為昨晚收視最高點,瞬間最高達3.71,約有32萬人收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