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靈魂重返人間!毛孩過世10年後再度被同一主人領養


▲毛小孩過世後,是否可能在主人的有生之年重返人間並相遇?(示意圖/取自pets-animals,非本文當事貓)

文/動物溝通師・桑妮亞費茲派崔克(Sonya Fitzpatrick)
摘自/橡實文化《天堂沒有不快樂的毛小孩》

吉娜的兩隻貓瑪咪和艾克,是同一窩出生的,牠們活到21歲,隨後在幾天之內相繼過世。牠們是嬌生慣養又備受寵愛的室內貓,日子過得稱心如意,沒有任何真正的健康問題,直到過世的前一年,才因為年紀太大而得到關節炎。

艾克在睡夢中先走一步,瑪咪為此悲痛不已。雖然牠感覺艾克就在身邊,但牠太想念艾克的形體,少了艾克,牠簡直活不下去。吉娜和我預約解讀時,瑪咪讓我知道牠想和艾克在一起。牠知道自己年紀大了,而且已經做好了離開的準備。後來牠果然不吃不喝,才短短三天就過世了。

在那之後,吉娜預約了另一次解讀。這一次,吉娜12歲那年過世的母親,抱著瑪咪和艾克過來了。她告訴吉娜,他們很高興能再次相聚,而且兩隻貓咪會在吉娜的有生之年回來。吉娜問我,這真的有可能嗎?當然,我向她保證確實可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著,她母親告訴我,吉娜戴著一只原本屬於她的紅寶石戒指。吉娜小聲地說,那只戒指是她唯一擁有的一件母親的東西,她絕對不會將它取下。「嗯,」我說,「你母親身邊還有一對黑貓。」吉娜說,牠們是她最初養的貓。她說自己從小就和牠們一起長大,她母親過世時,牠們也非常哀傷。

吉娜想知道,我能不能告訴她,瑪咪和艾克幾時會回來?而我不得不告訴她,我不知道。「有些動物很快就會返回世間,其他則需要一段很長的時間。」我說,「不過,我確實知道,瑪咪和艾克會在你的有生之年回到你身邊。」

吉娜接受了這個回答。事實上,牠們直到十年後才雙雙回來。當時,吉娜養了一隻名叫梅西的5歲波士頓。她姊姊經常帶著自己的貓咪傑克去探望她,某次拜訪時,她提議去收容所替吉娜找兩隻貓。吉娜起初不太確定,因為她已經養了梅西,但最後她們還是去了。抵達收容所時,她對自己要做的事情滿心歡喜。看到那麼多無家可歸的動物,讓她很難過,因此決定領養在同一個籠子裡相互依偎的兩隻小貓。但當她告訴服務人員她想領養牠們時,服務人員告訴她,母的那隻已經有人要了。

吉娜十分沮喪,因為她認為把牠們分開是大錯特錯的決定。隨後服務人員告訴她,打算領養小母貓的人仍在收容所內,因為他們還想同時領養一隻小狗,好讓牠們可以一起長大。她向吉娜描述了那家人,吉娜便開始四處尋找。

吉娜找到他們時,她上前表示她想領養兩隻小貓,因為牠們被分開的話一定會傷心欲絕,而那些人沒有異議。事實上,他們說自己也被另一隻小貓所吸引,而且很樂意領養另外那隻。

正如吉娜告訴我的,她知道這是命運的安排。如果她晚一個小時到收容所,小母貓可能已經不在那裡了,而她永遠不可能知道這件事情。她把牠們帶回家,然後拿出瑪咪和艾克的睡床。她說自從牠們離開以後,她一直無法處理這些東西。睡床有一張是粉紅色的,另一張是藍色的。令人驚訝的是,小母貓立刻直奔粉紅色的睡床,小公貓則自動走向那張藍色的。

接著,當吉娜為牠們取出食物和水時,小母貓把手伸進水裡,開始灑得到處都是,作風和瑪咪以前根本是如出一轍。吉娜為此感到相當吃驚。

「桑妮亞,」她說,「我當下就知道,過了這麼多年,牠們真的回來了!自從瑪咪和艾克過世之後,失去牠們的痛苦總算煙消雲散了。」

令人開心的是,牠們和梅西關係緊密,現在,牠們三個經常一起擠在梅西的床上睡覺。

★本文經橡實文化授權,摘自《天堂沒有不快樂的毛小孩:55個真實故事,回覆你最牽掛的16個問題》一書。作者桑妮亞,是國際「教母級」動物溝通大師、動物星球頻道人氣節目《寵物溝通師》主持人。她從多年的實務經驗中匯集出:在毛小孩離世後,毛爸媽最難以釋懷、最常詢問的16個問題,並一一以案例答覆。

關鍵字: 毛小孩動物溝通師天堂沒有不快樂的毛小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