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子淇億萬豪宅監視器影像外流 居家生活變真人秀

▲徐子淇居家監視器畫面外流。(圖/翻攝自徐子淇Instagram)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港星徐子淇14歲擔任模特兒出道,2006年嫁給香港富商李兆基之子李家誠,因為身價暴漲被稱為「千億媳婦」,但現在卻傳出豪宅因安裝網路攝影機,畫面卻被外流到網路上,讓她豪宅中的一舉一動都曝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子淇忙於準備第4個兒子李建熹舉辦豪華的戶外百日宴。(圖/取自徐子淇Instagram)

據港媒報導,徐子淇與老公李家誠為了居家安全,在家中安裝攝影機,可透過手機或電腦遙控屋內外鏡頭,完整檢視居家環境,兩人近日忙於為了第4個兒子李建熹舉辦豪華的戶外百日宴,沒想到卻爆出網路上看到她的豪宅影像,甚至「直播」了家中動向,不僅看到客廳掛滿不少經典家庭照,當中包括有一張徐子淇躺在沙發上看書的獨照等,令人震驚!

徐子淇為了保護兒女安全,很少讓小孩曝光,出入都有保鏢隨身緊跟著,閒雜人等一律不能靠近,億萬豪宅同樣是保衞森嚴,四周都安裝了閉路電視,現在卻家中的攝影機影像卻被外流。有專家表示如果「忽略了設定密碼」或是「伺服器出現故障」,可能會讓影像不慎在網路上曝光。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