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事業兩得意!陳妍希賣潮鞋 水嫩亮眼續代言

▲陳妍希2016年續代言澳洲鞋款ROYAL ELASTICS,全新形象照搶先曝光!(圖/ROYAL ELASTICS提供,以下同)

記者宋依宸/綜合報導

愛情、事業發展順利,去年(2015)首度擔任澳洲潮鞋ROYAL ELASTICS代言人的陳妍希,推出同名鞋款「水嫩妍晰鞋」銷售亮眼,2016年依然由高人氣的她接下品牌代言人角色,輕鬆穿搭ROYAL ELASTICS春夏新款與粉絲見面!

延續無鞋帶風潮,ROYAL ELASTICS以丹寧石洗、復古擦色感及異材拼接的「丹寧經典」鞋款,展現自我個性品味,搶攻街頭目光!新一季陳妍希共拍攝輕甜性感、優雅學院及酷靚街頭等3種風格的形象照,去年9月參加完紐約時裝周的她被時尚圈薰陶,也增加了不少造型心得。陳妍希開心表示ROYAL ELASTICS的鞋款舒適又具潮流感,能與不同的造型搭配,希望這次拍攝的最新代言形象,能提供大家一些穿搭靈感。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甜美的陳妍希演繹ROYAL ELASTICS酷靚街頭風格,表情動作全到位。

今年陳妍希也與ROYAL ELASTICS共同推動支持送潮鞋到肯亞的愛心活動,幫助學童免於被沙蟲致命感染;此外,慶祝新年到來,即起凡至ROYAL ELASTICS全台百貨直營門市購滿3,500元,可獲ROYAL ELASTICS陳妍希最新精彩代言照片年曆手札,送完為止。

▲「無鞋帶休閒鞋」ROYAL ELASTICS,擁有潮流外型與穿搭舒適的雙重特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