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芸芸心地美 打勾勾搶戴為危難兒童打造的項鍊

▲孫芸芸搶先戴上Silver Lockiet項鍊,擺出與小朋友約定的打勾勾手勢。(圖/翻攝自Aimee Yun Yun Sun 孫芸芸粉絲團)

記者呂佳樺/台北報導

在近來全球天災人禍頻傳之際,Louis Vuitton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簽下救援世界各地危難兒童的全球合作夥伴協議,旨在為UNICEF募款,LV即日起也販售一系列特別設計的慈善Silver Lockit 墜鍊和手環,每賣出一只,LV就捐出200美金予UNICEF。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 妹雲粉絲團◄◄◄

▲Silver Lockit墜鍊,售價18,000元。(圖/LV提供,以下同)

自1/13開始,為慈善設計的Silver Lockit 將在全球LV專門店與官網販售,只要購買Silver Lockit的鍊墜或是手環,LV就捐出 200美金 (約新台幣7,200元)。Silver Lockit 的靈感來自1890年Georges Vuitton為了保護顧客放在LV行李箱中的珍貴財物所發明的多制動栓按鎖。它如實詮釋保護的意涵,也代表了品牌對救護危難兒童的承諾,善盡社會責任。

Silver Lockit手環,售價18,000元。

微風集團董娘孫芸芸在發行首日(13 號)也搶先戴上Sivler Lockit項鍊,並且擺出「打勾勾﹞手勢,這是一種在東亞校園裡孩童常用的手勢,自19世紀以來在美國也非常普遍。路易威登主席與行政總裁 Michael Burke說:「當小朋友與你定下約定時,他們是很認真地看待這件事的 ,因為這都是直接發自內心的承諾,打勾勾是一種與親近朋友間非常直覺且真誠的約定方式。」希望藉由打勾勾以及購買Silver Lockit改變受難兒童的命運,也希望獲得更多大眾的注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