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耍萌變「胖版哈姆太郎」 肥嘟嘟臉頰+鮮嫩翹唇Q翻

▲GD耍萌扮「胖版哈姆太郎」。(圖/翻攝自GD的Instagram)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權志龍)創作過許多風靡全球的歌曲,對時尚也有自己1套獨特見解 ,前衛造型不但是粉絲關注焦點,也常掀起一次次的模仿風潮,是南韓演藝圈公認的「時尚教主」。他14日在Instagram發文,PO出1張扮演「胖版哈姆太郎」的照片,可愛模樣讓粉絲忍不住直呼要融化了!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D前衛造型常掀起模仿風潮,是南韓演藝圈公認的「時尚教主」。(圖/翻攝自GD的Instagram)

G-Dragon於14日在Instagram上發文,PO出1張車上的自拍照,俏皮地把自己修圖P成「胖版哈姆太郎」,除了鼓起兩邊臉頰嘟嘴之外,還在頭頂加上褐色老鼠耳朵,同時把眼睛塗成翡翠綠的顏色,逗趣模樣立刻引來大批網友關注,短短2個小時之內,就引來將近20萬人按讚,令不少粉絲紛紛留言直呼「可以不要這麼可愛嗎」、「要融化啦」,意外引發熱議。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事實上,G-Dragon並非第1次惡搞自拍照,先前也曾PO出把自己修圖成「長耳狗」的樣子,除了同樣在頭上P上超長耳朵之外,還搞笑把鼻子塗黑、接上長舌,在當時也引起過不少討論。

▲GD經常在自拍照上搞怪P圖。(圖/翻攝自GD的Instagram)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