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靈街頭掰開大腿 化閃電妝「開陰」紀念大衛鮑伊

▲大衛鮑伊離世,白靈「開陰」紀念。(圖/達志影像/翻攝自clickhole)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在好萊塢闖盪的49歲華裔女星白靈,穿著風騷暴露的風格早比她的電影作品更來得知名,聖誕節、萬聖節、電影首映會等重大日子必定有她出現搶版面。11 日白靈出現在美國洛杉磯街頭,以她獨特的方式哀悼英國搖滾巨星大衛鮑伊的離世,她化上大衛鮑伊「閃電妝」,穿著絲襪「開陰」表示相當崇拜這位傳奇人物。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白靈開陰頗嚇人。(圖/達志影像)

樂壇前衛精神領袖之一的大衛鮑伊10日不敵癌症病逝,享壽69歲,這位「搖滾變色龍」與世長辭的消息撼動全世界,令不少歌迷難過不捨。而白靈11日化上大衛鮑伊最經典的「閃電妝」並穿著一件黃色背心加上透膚絲襪出現在洛杉磯街頭,她受訪時表達出對這位巨星的無限喜愛,「我很愛他,事實上我常在車上聽他的CD。」並隨性哼出一段歌曲旋律。

▲白靈化上閃電妝,紀念大衛鮑伊。(圖/達志影像)

白靈一邊抽菸一邊悠悠的透露這樣傳奇經典的人物離開著實很感傷,才化上閃電妝紀念他,「他是這世界上最偉大的藝術家。」隨後白靈接受媒體拍照,除了擺出撩人姿勢,還大腿開開內褲、下體若隱若現,「開陰」紀念方式果然還是很標新立異。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關鍵字: 白靈大衛鮑伊開陰閃電妝悼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