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王兒狠甩BY2妹Yumi 帶百億千金Kimmy慶生拜見媽

▲何猷君帶新歡Kimmy跟家人慶生。(圖/翻攝自何超盈Instagram)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香港賭王何鴻燊兒子何猷君2014年熱戀「BY2」Yumi(白緯玲),卻在2015年底驚傳不滿對方劈腿而分手,1個月後便火速搭上新加坡百億千金Kimmy,還在公開場合高調讚美新歡是「男人都想追到的女性」。他近日慶祝21歲生日,帶著新女友和家人共度,儼然已把Kimmy當成自家一份子。

何猷君的姊姊何超盈13日在Instagram上PO照,透露一家人齊聚為弟弟慶生,開心表示:「生日快樂!不敢相信你21歲了哈哈,但你永遠都會是我的小momo(何猷君暱稱)。」照片中,何超盈身邊除了何猷君和媽媽之外,還有親密貼著臉頰的Kimmy,更特地對弟弟的這位新女友喊「love u b」,顯示已經把對方當成一家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超盈日前接受媒體採訪,透露原本就認識Kimmy,得知對方和弟弟交往時非常驚喜,大讚對方是「好好的女朋友」。何猷君當時還沒有帶女友見過媽媽,但表示媽媽知道之後很開心,如今一家人開心慶祝生日,看來已成功讓新女友融入家中。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