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周子瑜吧宣布休站! 「沉默不表示支持台獨」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台灣女孩周子瑜因為被黃安舉報是台獨份子,取消在大陸的所有演出活動,大陸網友也掀起「抵制周子瑜」巨浪,引起正反論戰,除了各家電視台取消TWICE的通告外,就連百度周子瑜吧也在14日中午宣布休站,強調「沉默不表示支持台獨」,因此決定無限期休站,直到事件落幕為止。

►►►「子瑜遭黃安舉報台獨」相關報導

▲子瑜百度貼吧休站。(圖/翻攝自百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YP娛樂在聲明中指出,不管是公司還是子瑜,都沒有發表過任何政治言論,而且「本次不實傳聞的當事人是年僅16歲的未成年人,其年齡和閱歷上不足於形成自己的政治觀點。」不過,因為目前風波太大,坦言在大陸的工作已受到影響,所以將取消子瑜預定出席的所有大陸活動,直到「相關事實得到澄清」為止。

▲子瑜。(圖/翻攝自nate)

百度周子瑜吧休站聲明:

大家好,這裡是百度周子瑜吧。
經過多日與公司的交流和等待的情況下,公司一直未對此次事件給予正面的回應及聲明。在事情得不到一個滿意的結果之前我們只能保持沉默。臺灣一直以來是中國不可割分的一部分,沉默不代表我們支援TD。我們也一直在等待一個最終說法,然而公司的沉默,讓我們感到不知所措,事情的拖延,不論對於我們還是關注此次事件的人們都是一樣的無奈。
百度周子瑜吧於2015年4月17日成立,開站271天以來,一直支持周子瑜的所有組合活動及個人活動,對於這次發生的事件,也不得不讓本吧做出暫時休站的決定,等事情全部圓滿解決了之後,我們會做出是否再次開站的決定。
此外,在休站期間官博不更新任何資源,但貼吧仍正常維護。
最後,感謝一直以來支持和守護周子瑜的粉絲,大家辛苦了。
百度周子瑜吧工作組全體敬上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