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我夢想要當棒球員 印度板球選手挑戰大聯盟

點評:加油

▲板球選手包威爾挑戰大聯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板球跟棒球有著很高的相似性,但很少聽到棒球手轉去打板球,不過板球轉往棒球發展的例子不少,目前一名西印度群島板球選手包威爾(Kieran Powell),在去年宣布要挑戰棒球運動,目前已經在釀酒人、大都會訓練中。

過往巴基斯坦曾有出棒球隊參加亞運,陣中大部份球員都是從板球轉打棒球,不過成績普普,過去大聯盟海盜曾經將印度標槍選手辛恩(Rinku Singh)轉往棒球發展,但可惜未能成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今包威爾燃起了夢想,特別的是他想成為打者,他希望能夠挑戰大聯盟,他表示:「這是一個轉變,我相當興奮,平常我常看歐提茲(David Ortiz)的影片,觀看很多左打的影片。」

包威爾1月6日跟著釀酒人訓練,9日轉往跟大都會訓練,而他日前的公開訓練中,吸引道奇、老虎、巨人、釀酒人、大都會、海盜、紅人、運動家的球探到場觀看。

從板球轉往棒球有一定的困難度,包威爾說:「板球是從下而上,棒球追求的是水平的揮棒軌跡,要改變自己揮棒的軌跡頗困難的,尤其投手還會投變化球,這真的很難。

包威爾除了接受打擊訓練,也測試了守備能力,他仍在期待球隊給他一份春訓的邀約機會。此外包威爾是一名洛杉磯湖人球迷,他最喜歡的球員是布萊恩(Kobe Bryant)。

▲包威爾揮棒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棒球大聯盟mlb板球印度Kieran Powel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