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豬鼻喵」眼睛被黏到張不開 因為愛讓牠看見幸福的樣子

▲看得出來這其實是同一隻貓嗎?(圖/翻攝自INSTAGRAM:nessakhoo,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病懨懨的醜小貓,有可能變成亮麗的模樣嗎?答案是有愛,一切都不是問題。一名年輕女子Nessa要去牽車時,在路上看到一隻迷路的小貓咪,抱起後才發現牠的眼睛因為感染,像是被用白膠緊緊黏住一樣,都是眼屎完全睜不開,鼻子周圍因為顏色的斑點讓牠看起來像是朝天鼻一樣不討喜,但Nessa還是將牠帶回去救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隻小貓咪不但眼睛黏住,而且還感冒咳嗽,但Nessa說,這個小朋友求生意志非常強烈,她便也努力將牠的身體養到最好。經過幾個禮拜的細心照顧,這隻看起來有著朝天鼻的「豬鼻喵」也慢慢恢復健康,蹦蹦跳跳享受牠得來不易的幸福生活,而且已經完全擺脫當時狼狽的模樣,簡直判若兩貓。

★ INSTAGRAM:nessakhoo
★ REDDIT:
Lin333

▲▼當初可憐的小鬼頭已經長大成可愛的樣子,每天開心享受生活。

關鍵字: 喵星人豬鼻喵動物救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