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前曾遭大陸打壓落淚! 徐若瑄也被冠「台獨」

2016年01月14日 11:01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台灣女孩周子瑜因為被黃安舉報是台獨份子,取消在大陸的所有演出活動,掀起軒然大波,除了盧廣仲、林宥嘉、子瑜及NONO因此受影響之外,就連鋼鐵媽咪徐若瑄都被捲入台獨風波,有大陸網友挖出她2010年在東京影展上因為國籍問題落淚的往事,直指她也是台獨份子,因此無辜中槍。

▲徐若瑄被指支持台獨。(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徐若瑄2010年在東京影展上,因大陸代表團團長江平堅持我方一定要以「中國台灣代表團」名義走星光大道,導致雙方爆發口角衝突,當時在電影《茱麗葉》擔綱女主角的徐若瑄,在記者會上忍不住悲從中來淚灑會場,卻引發大陸網友不滿,事後她澄清當時是基於其親人健康因素,以及隻身在異地工作壓力累積所突發的情緒問題,無關政治因素。

不過這段往事如今卻再度被大陸網友起底,認為徐若瑄是台獨份子,意外倒楣中槍,日前傳出她可能受邀參加湖南衛視《媽媽是超人》演出,被指疑似是要阻止她上此節目,不過《媽媽是超人》貼出的星媽照片中,僅有昆凌和賈靜雯,最終名單還無法確定。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