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士兵棄逃中部大城「拉馬迪」 高層震怒傳以火刑伺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 在中東橫行作亂,如今卻傳出不利消息,讓他們氣得對旗下逃兵處以火刑。原來,「伊斯蘭國」佔據戰略大城「拉馬迪」(Ramadi) 已久,去年卻被伊拉克政府軍收回;據傳IS的高層非常憤怒,於是決定開鍘,將落跑的聖戰士火刑伺候。

▲IS聖戰士。(圖/翻攝網路影片)

英國《太陽報》報導,一名住在伊拉克北部大城「摩蘇爾」的居民透露,許多從「拉馬迪」逃回來的IS聖戰士,已經被當地的武裝份子逮捕;武裝份子強迫這些人在廣場圍成一圈,然後放火將他們活活燒死。更可怕的是,IS還會連帶懲罰逃兵的家人,將他們冠上「間諜」的罪名並關進大牢。

恐怖主義專家普雷金特(Michael Pregent)表示,IS經常對敗逃的士兵處以酷刑,只要成員在戰場逃走被發現,通常就是以火刑伺候。「拉馬迪」失守後,IS已經失去在伊拉克中部作戰的地利優勢,只能退防北部,和聯軍做最後的殊死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