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采緹D乳蛇腰側面爆出 網:這下攏免睏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林采緹出道時因模仿知名動漫《航海王》中的「蛇姬」,外型、身材還原度都超高而暴紅,性感形象深植人心。而她近日因為睡不著,在臉書PO養眼美照,辣挺D罩杯美乳,還放送纖細嫩腰,讓網友看了血脈賁張。

▲林采緹因為睡不著在臉書PO出辣照,重現蛇姬細腰和傲人上圍,引來大批網友關注。(圖/資料照/取自林采緹臉書、勝駿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采緹14日因為徹夜睡不著,在臉書PO文哀怨「怎麼又睡不著了」,並附上一張身穿條紋緊身上衣,傲挺豐滿上圍,下身還露出細到不行的水蛇腰,雖然重點部位都包緊緊,但凹凸曲線清晰可見,讓網友看了直呼犯規,還有人忍不住哀號,「這樣我們也攏免睏了啊!」引起不少共鳴,辣照也很快就引起熱烈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