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兒被爆密會BIGBANG勝利 承認全靠「妹妹關係」

▲寶兒被爆在勝利來台時與對方在飯店見面。(圖/取自嘎嘎IG、寶兒、勝利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團「Popu Lady」形象甜美活潑,未料6日爆出成員寶兒在街上被「MP魔幻力量」的主唱嘎嘎當街掀衣擁吻,引發軒然大波,男方甚至因此被相信音樂勒令退團,她近日又被爆出私下和BIGBANG勝利私交甚篤,甚至出現在這位南韓偶像來台居住的飯店內,引人遐想,她也終於透過唱片公司回應。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寶兒在1個多月前被拍到於勝利和鄭俊英悄悄來台時戴著口罩,和另一位女性友人現身對方所住的飯店大廳,最後走進秘密暗道消失不見,對此,她13日否認和勝利有私交的傳聞,表示曾經看過BIGBANG演唱會,但是在12月10日當天是透過妹妹的關係第1次近距離看到偶像,因為妹妹的朋友是工作人員,所以才有機會去參加勝利的包場聚會,當時她也是臨時接到電話,所以姐妹倆逛完街便前往飯店。

事實上,寶兒的情史相當豐富,曾被拍到與相差12歲的藝人郭品超同車約會,還被爆與男方在關島度假牽手;2015年10月更被媒體捕捉到深夜密會BMW男,即使臉書粉絲專頁人數是團體中最少的,桃花卻十分旺盛。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