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運修眉看這篇!8招技巧一次學會

▲漂亮的眉型可以為整體造型加分。(圖/品牌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眉毛可以改變一個人的氣質與形象,雖然看似簡單,但實際上卻隱藏著很多細節,不同角度、色調的眉型都能夠給人不同的印象。而彩妝品牌歌劇魅影也提出開運修畫眉技巧,運用8個簡單步驟,就可以打造出完美亮麗的眉毛妝容。

【開運修畫眉技巧】

Step 1. 清潔保養:先使用眼唇卸妝液將眉毛週邊清潔乾淨,再用化妝水擦拭或濕敷(15 秒),軟化肌膚。

Step 2. 舒緩軟化:塗抹眼霜或乳霜在要刮眉毛的部位,輕輕拍打吸收,能降低刀片刮眉毛時的摩擦,再輕按壓少許蜜粉。

Step 3. 細心修剪:先用小剪刀,將眉毛修短,減緩刮眉毛時的拉扯力,再用眉睫刷順著毛流梳理,從眉尾往眉峰下方,修剪出自然弧度,最後將上方較長的眉毛,搭配使用眉毛雙用刷梳順,再用小剪刀修剪。

Step 4. 清除雜毛:先用手指撐開,使用眉夾順著眉毛方向拔除雜毛。

Step 5. 修剪雜毛:使用安全刀片先順向刮掉比較細軟的毛,再逆向清除不好刮除的小黑頭雜毛。

Step 6. 善用工具:利用「深淺色眉眼筆」或「3D立體五色眉粉」決定眉型的寬度與高度,眉峰用主要色,眉頭用淺色。

Step 7. 善用深淺色:利用淺色至深色眉粉(筆)先框好形狀,再慢慢將色調暈染開來。

Step 8. 完美定色:使用淺色眉粉再次定色,並加防水蜜粉輕刷即可,也能選擇淺色多層次交叉重複疊色,最後使用睫毛膏來定型,使眉毛不易下垂。

▲學會8招技巧,完美眉型不是夢。(圖/達志示意圖)

針對重要的眉型,品牌也在1月1日起推出免費開運修眉服務(需事先預約),會由彩妝師依照個人的臉型與特色,規劃出適合的眉型,打造開春好運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