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返鄉保養打包有撇步!好攜帶、多功能是關鍵

▲行李打包也要時尚風!(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過年假期即將到來,要如何在返鄉期間能夠輕鬆又時尚,大包小包一堆東西絕對是NG狀態,透過聰明收納與慎選單品,一樣能天天亮麗又減輕包包負擔!

卸妝是每天都必須要做的肌膚保養,省去瓶瓶罐罐的卸妝液,抽取式設計的卸妝棉更加方便好攜帶,而且也能避免行李擠壓破損,而這款純淨卸妝棉不但擁有這些優點,富含有機蘆薈、白茶、洋甘菊、薰衣草萃取的成分,還可以幫助肌膚舒緩美白,100%有機棉不含酒精及化學成分,也可以溫和清潔肌膚。

除了方便攜帶的設計,多功能型的保養單品也是減輕包包非常重要的關鍵,而品牌旗下獲獎無數的野玫瑰亮采萬用霜,蘊含玫瑰果籽油、廣藿香、天竺葵等成分,不但可以當作臉部急救修護面膜、護唇霜,也可以拿來塗抹於手或腳等乾燥區域,有熬夜、時差狀況時,也可以厚敷一層於臉部5到15分鐘,再進行沖洗,就能讓疲憊的肌膚恢復滿滿活力。

另外,即將在1月也要上市杏仁舒緩保濕霜,擁有月見草油、甜杏仁油、椰子油、荷荷巴油等成分,可以幫助肌膚深層滋潤,重現水嫩光滑;尤其是出國旅遊最容易遇到當地氣候變化,引起的肌膚不適應,這時,就可以透過保濕霜舒緩修護。

▲純淨卸妝棉售價380元、野玫瑰亮采萬用霜50g售價2180元、杏仁舒緩保濕霜50g售價125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