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邪惡地笑著走來…割包皮遇護士前女友 網:好有畫面

▲男去割包皮卻遇到從事白衣天使的前女友,網友直呼:超有畫面。(圖/示意圖,東森新聞)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對於男性朋友而言,「割包皮」與否仍是看自己決定,一般而言這也只是個小手術。但最近有男網友PO文分享自己的經歷,結果遇到了是白衣天使的前女友,想到當時超尷尬的場面,而且是多年以後在這樣的情形相逢,當下不知道要說些什麼。不少網友看到後直呼「這超有畫面的啦!」

男網友在社交網站《Dcard》發文表示,前年暑假他去割包皮,到醫院複診時,當時自己的「二弟」還包著紗布,結果意外發現旁邊的護理師竟是前女友。當時醫師拆下紗布檢查,隨即對著護理師說「幫我擦藥再包紮一下」,當下內心出現了OS,「我等下是不是要露出小雞雞給前女友看了,我跟她在一起的時候還只是小學六年級那連手都不敢牽的純純的愛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多久女方拿著棉花棒走過來,原PO發現對方竟然眼角上揚,像是中樂透的眼神,隨後就輕輕地捏著小頭,用棉花棒擦拭傷口再用紗布包起來,「不得不說她真的很溫柔地對待我!不對,是很溫柔地對待我的小GG。」事後他無奈地自我催眠,「她應該是『閱雞無數』了。」最後在尷尬的情況下道別,幾天後他收到一則簡訊,「有沒有記得擦藥啊!」

網友看到之後,有人戲稱「你前女友一定心想:之前不給我看現在可讓我看到了吧!(眼角上揚+心滿意足)」、另外有網友問說「我比較好奇你為什麼去割包皮?」還有網友問說「感覺有機會復合耶?」

之後原PO又分享後續和前女友的互動,其實並沒有舊情復燃,甚至連一點火花都沒有。雖然之後有約出去幾次,但卻沒有心動的感覺。只是對方在自己的心中,就像「沈佳儀」一樣無可取代;也許很久很久以後,若是男未婚女未嫁且又再有了交集,那就是另一個故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