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了花枝娘!《侵略!花枝娘》宣布22回將是最終卷

文/史黛拉

什麼!?《侵略!花枝娘》(侵略!イカ娘)要完結了,作者安部真弘在1月8日發售的最新單行本,21卷後記中宣布,第22卷將是《侵略!花枝娘》的最終卷。

▲1月8日剛發售的最新單行本。(圖/截取自natalie.mu

《侵略!花枝娘》從2007年開始在《週刊少年Champion》上連載,電視動畫於2010年10月4日開始播放。劇情描述花枝娘為懲罰將海洋汙染的可惡人類,從海底來到岸上準備侵略,卻意外得和人類變成好朋友...呆萌花枝娘無厘頭的噴飯行徑深受大批粉絲喜愛。

▲最終回消息!(圖/截取自twitter by @yarare_kanrinin)

官方之前沒有透漏任何相關消息或預告,在沒有心理準備的粉絲們聽到下一期就要完結的消息,簡直晴天霹靂阿~日本網友大呼傳來悲報:「沒有花枝娘的《週刊少年Champion》還剰什麼可以看阿」、「這麼喜歡的作品結束真的好悲傷!」

▲花枝娘妳不要走啊~~~(圖/截取自f.hatena.ne.jp

既然消息已出,各位也只好買下最終卷含淚向花枝娘說再見了!

關鍵字:週刊少年Champion完結漫畫動漫再見花枝娘侵略!花枝娘22回最終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