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網/方志友婚Delay開桌 炎亞綸餓到拿媒體便當超Q

▲炎亞綸出席楊銘威、方志友婚禮。(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方志友、楊銘威13日在君悅飯店補辦婚宴,席開60桌,夫妻倆人緣佳,不少圈內藝人都到場。炎亞綸曾和夫妻倆合作《愛上兩個我》成為好友,他婚禮當天晚間6點30分左右就到場,接受完媒體訪問後進場,但婚禮Delay遲未開桌,他餓到拿媒體便當先止飢,模樣超可愛。

►►►更多方志友、楊銘威婚禮相關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炎亞綸餓到拿媒體便當止飢,模樣超可愛。(圖/記者李毓康攝)

炎亞綸和楊銘威、方志友合作結為好友,他除了貼心送上價值約6萬6800元夢幻婚鞋給「妹妹」方志友外,婚禮當天更在晚間6點30分左右就到場,由於他2015年衰事不斷,先是因為「大雨造成地震」言論,被網友酸「地質系」,之後因為「柯P施政、疑跨年走音」,心情大受影響,12日更被謝和絃點名鼓勵他說出性向,他出席婚宴大方自嘲「感染好氣氛比較好,你看我最近這麼衰。」

▲炎亞綸、李毓芬、王思平出席楊銘威、方志友婚禮。(圖/記者李毓康攝)

不過方志友婚宴時間Delay 30分鐘,原定晚上7點開桌,但新人晚上7點30分才進場,等新人上台念完結婚誓言、交換婚戒儀式後才開桌。炎亞綸真性情,開桌前先拿媒體便當先止飢,被發現時一臉燦笑,在場工作人員也直呼「怎麼這麼可愛。」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