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小幸運》聽過嗎! Echo逐字翻譯超威

▲Echo將《小幸運》逐字翻譯成英文。(圖/翻攝自Echo臉書)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ECHO李昶俊在台灣演藝圈沉潛多年,一直到2012年獲得《超級模王大道》亞軍後,才讓他的星運大開,他經常在臉書和YouTube分享自己的音樂,不論是翻唱或是自創曲都常引起共鳴,最近他更翻唱了2015年爆紅歌曲《小幸運》,將此首歌改編成英文版,推出立刻掀起討論。

李昶俊13日翻唱了2015年因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爆紅的神曲《小幸運》,原唱田馥甄將這首歌唱得充滿感情,搭配電影的片段讓許多人相當喜歡。他除了重新編曲外,更工程浩大地逐字翻成英文,影片PO出後,立刻掀起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cho唱英文版《小幸運》。(圖/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