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G社釋出TPA! 經營權轉移前執行長Retty

▲Garena釋出TPA經營全給前執行長Retty。(圖/翻攝自TPA粉專)

記者蘇晟彥/台北報導

台北暗殺星(Taipei Assassins,以下簡稱TPA)13日晚間在臉書上投下震撼消息,由G社(Garena)一手打造的戰隊,確定要將經營權轉交給G社前執行長Retty(巴龍),希望這個曾帶領台灣開創榮耀之名的戰隊,可以在Retty的手下再現榮耀。

TPA臉書發言全文:

Garena台灣競舞娛樂自成立以來即致力打造並提升台灣的電子競技環境,並且於 2012 年 4 月 7 日成立了首支《英雄聯盟》職業戰隊「台北暗殺星 Taipei Assassins」(以下簡稱 TPA),提供選手完整的訓練、專業的訓練環境及固定薪資、激勵獎金。當時參與的選手與後勤人員也全力付出,將自己的優勢發揮到極致,在同年一舉擊敗了來自中、韓、歐美的各國強隊,獲得 Season 2 的世界冠軍,為台灣的電競史寫下了輝煌的一頁。

爾後 TPA 陸續引進了新的制度與資源,包含成立姊妹隊伍「台北狙擊者 Taipei Snipers」 、韓籍教練與訓練手法、練習生制度...等,管理團隊也不斷地思考如何能夠直接或是間接地培育出更多更優秀的選手,帶動台灣整體電競環境,並提升競爭水準與素質。隨著《英雄聯盟》及整體電競環境在 Garena 大力扶植之下已展露曙光,我們希望能將心力更專注在賽事的經營。因此,Garena 在 2016 年起,將以發展並完善職業聯賽「League of Legends Master Series 」(LMS)為重點,全力協助所有的職業戰隊與合作夥伴,為台灣電競產業創造出非凡的價值與口碑。

而曾替台灣電競史寫下光榮時刻的 TPA,自 2016 / 1 / 14 全新展開的《英雄聯盟》LMS 春季賽開始,Garena台灣將釋出旗下TPA戰隊,TPA 的經營權將正式轉移出至Garena 前執行長 Retty 擔任戰隊經營人。Retty 對於電競始終維持高度的熱忱與活力,並且自 TPA 成立以來,花了非常多的心力與時間來經營,可說是成功打造 TPA 的幕後推手。讓 Garena 十分放心且確信 TPA 這個長久經營出來的戰隊,在 Retty 的帶領下將會表現得更好。也再次感謝所有喜愛電競,支持《英雄聯盟》、TPA 的玩家們多年來給我們的指導與鼓勵,讓我們能持續為電競選手打造全球性的舞台,讓玩家和選手都能享受高水準的電競盛事。

 

《TPA 戰隊經營權轉移公告》 Garena台灣競舞娛樂自成立以來即致力打造並提升台灣的電子競技環境,並且於 2012 年 4 月 7 日成立了首支《英雄聯盟》職業戰隊「台北暗殺星 Taipei Assassins」(以下簡...

Taipei Assassins (台北暗殺星) 貼上了 2016年1月13日

關鍵字:Garenatpa巴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