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璽窗邊插口袋耍酷 歐陽學長→霸道總裁超犯規

▲李玉璽從歐陽學長形象,瞬間變成霸道總裁超犯規。(圖/翻攝自李玉璽臉書)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李玉璽擁有俊秀五官,以及高挑身材,演出國片《我的少女時代》,扮演帥氣資優生「歐陽非凡」爆紅,加上個性調皮幽默,時常會在網路分享生活趣事,成功擄獲大批少女的心,堪稱新一代男神。他13日在臉書上發文,PO出一張站在窗邊耍酷的照片,還自虧是「李總裁」的架式,帥氣模樣再度迷倒眾人。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玉璽演出《我的少女時代》扮演帥氣資優生「歐陽非凡」爆紅。(圖/翻攝自李玉璽臉書)

李玉璽13日在臉書上發文,分享出1張帥氣全身照,畫面中,只見他站在落地窗前,雙手插在褲子的口袋中,擺酷冷酷表情及姿勢,深情凝望著窗外風景和人群,還自虧是「李總裁看風景」,瞬間從過去歐陽學長的形象,晉升成霸氣總裁的姿態,直接迷倒所有粉絲,甚至引來網友聯想起言情小說情節、直呼「總裁不要~」讓他立刻笑翻。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