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情侶遭食人族俘虜凌虐 赤裸狂奔大脫走

▲▼英國男子艾凡和女友蜜雪兒差一點被食人族吃掉。(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英國男子艾凡和女友蜜雪兒差一點被食人族吃掉。(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實境秀男星和他的女友在巴布亞紐幾內亞的叢林裡歷劫險歸來,對媒體訴說了那數天裡被當地食人族凌虐的、死裡逃生的經過。

艾歐凡(Matthew Iovane)和他的女友蜜雪兒(Clemens Michelle)今年都是31歲。他倆周一受訪時憶述,不久前他們到巴國著名旅遊景點科科達小徑(Kokoda Trail) 旅行,但在五天旅程的最後一天,被一群身上塗滿油彩、拿著長刀的男子抓住。儘管二人極力反抗,但終歸失敗,最後被矇上眼睛帶到叢林深處。

艾歐凡說:「起初我們以為是惡作劇,但不久後便意識到大禍臨頭。」他們說,這批食人族之間以土語溝通,不過當中有人會說簡單的英語。他們還揚言說要把他倆殺死。

兩人曾數度企圖逃走,但都被抓回,蜜雪兒說,他倆被剝光衣服,綁在樹上,並且受到不同方式的凌虐(但並未說明是否遭性侵),她甚有兩根手指被切開。

兩人後來趁著被押解上路的途中,全身赤祼的成功逃脫,儘管逃亡之路並不輕鬆,沿途遭遇大量毒藤及野狗的威脅。 後來二人被附近的村民發現,在他們協助下送院治療,最終脫險。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