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佳見摟腰曾之喬 甜蜜合體為哪椿?

▲藝人謝佳見與曾之喬在FOSSIL春季新品發表會中再度合體,甜蜜摟腰展現好交情。(圖/記者李鍾泉攝)

記者宋依宸/台北報導

時尚潮流配件就是造型亮點!FOSSIL(1/13)發表春季新品,以「Color me Curious」為創作靈感,推出繽紛多樣的包袋、飾品及腕錶,並因應農曆年及西洋情人節到來,發表可愛猴子小配件及立體愛心飾品與皮件等人氣優質行頭!還請來偶像劇《我的寶貝四千金》「一飛夫妻」藝人謝佳見與曾之喬甜蜜合體,穿上速配情侶裝摟腰拍照並搭配超吸睛的FOSSIL春季新品鏡頭前放閃,兩人都分享私下最愛的穿搭,少不了包包及腕錶點綴,是整體造型加分的祕訣。

▲FOSSIL迎接猴年,小猴子皮革零錢包及錶盒搶盡丰采;大紅喜氣包款也適合農曆新年及情人節送禮。(圖/記者宋依宸攝)

▲立體愛心皮件、飾品及吊飾,充滿春天甜蜜氣息。(圖/記者宋依宸攝)

謝佳見背著FOSSIL最熱門的新款Estate後背包現身記者會現場,延續本季「湛藍海洋」的主題,Estate後背包以藍色帆布與皮革雙色拼接,輕盈耐用又清爽好搭配,他手腕上也配戴品牌最新款Ocean Blue「湛藍海洋」系列Grant計時腕錶,面盤呈現如同春天蔚藍海洋浪花的美感; 曾之喬則背著全新系列青綠色的Harper復古感包包,光滑平整的皮革設計可客製化烙字,側邊皮帶式扣環能輕鬆調整肩帶長度,並飾以FOSSIL 獨特的鑰匙吊飾;手腕上則配戴Cypress Breeze森呼吸系列Tailor計時腕錶,白色面盤設計結合鍍玫瑰金指針,巧搭香草白色皮錶帶,洋溢春天氣息。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可愛動物造型也是FOSSIL春季新品的重點設計;多款錶帶組合今年一樣有多變選擇,型塑出百變風情。(圖/記者宋依宸攝)

▲全新系列Harper包包為女包春季主打款,光滑平整皮面上未來將推出可客製化烙字服務。(圖/記者宋依宸攝)

▲FOSSIL男性包款及腕錶主題圍繞「湛藍海洋」,不同深淺的藍及條紋元素都是設計重點。(圖/記者宋依宸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