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除舊佈新!MUJI無印良品家具滿萬免運再送500

▲全台12家MUJI無印良品特定門市,推出免費預約家具配置諮詢服務。(圖/MUJI無印良品提供,以下同)

記者宋依宸/綜合報導

新春除舊佈新,為居家環境換新裝,MUJI無印良品體貼住家坪數小、置物空間不足的收納需求,推出自由組合層、收納床系列及收納床追加台,有效創造更多收納空間!1月14日至2月17日購買家具享有單筆滿萬元免運費,再贈500元抵用券。

MUJI無印良品建議,收納應結合居家家具同時要實用、美觀兼具,以壁面為例,採開放式層架設計的自由組合層架系列,可依空間量身打造置放,或當作隔間使用;還有床下空間也可以好好利用,MUJI無印良品收納床系列改變了床架構造,直接將收納箱作為支撐床墊的框架,也可加購收納床追加台,儲放更多家中的物品。全台12家MUJI無印良品特定門市,提供預約免費家具配置諮詢服務,輕鬆解決家具擺設與收納的煩惱!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自由組合層架帶來收納與陳列兼具的空間美感。

▲收納床及追加台,方便收納衣物或棉被寢具等物品,空間更能有效利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