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鎬、金秀賢都要當兵了!2016年預備入伍名單曝光

2016年01月13日 15:18

▲東海、始源、銀赫(左至右)都於2015年入伍服兵役。(圖/取自韓網、IG)

記者簡子喬/綜合報導

南韓Super Junior成員始源、東海、銀赫都在2015年入伍當兵,讓許多粉絲相當不捨。事實上,南韓法律規定所有男性30歲以前都必須入伍當兵,預計於2016年要去當兵的藝人名單也於近日出爐,除了確定一定會在今年當兵的劉亞仁外,周元、李昇基也都在名單當中。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劉亞仁確定2016年入伍。(圖/取自韓網)

劉亞仁近日以電視劇《六龍飛天》回歸小螢幕,開播至今收視率都位居冠軍寶座,10月就要滿30歲的他,確定得在2016年入伍服兵役,預計在3、4月拍攝完戲劇《六龍飛天》後,就會從軍,但具體時間尚未確定。

▲李昇基(左)、周元(右)也預計於2016年入伍。(圖/取自韓網)

另外,李昇基也傳出將在2016年電影《合婚》的宣傳期結束後入伍,時間大概是在中秋節前後;以《龍八夷》人氣暴漲的周元也曾在受訪時表示「2016年應該會入伍」,雖然他現在還在休息期,但在當兵以前應該還會再通過戲劇或電影回歸螢光幕前。

▲金俊秀、張根碩、李敏鎬(左至右)。(圖/取自韓網)

另外,1986年生的JYJ金俊秀,以及1987年出生的張根碩、李敏鎬、安宰賢、池昌旭,1988年生的金秀賢也都已經到達必須當兵的年齡,最快將會在2016年到2017年間入伍。

▲安宰賢、池昌旭、金秀賢(左至右)。(圖/取自韓網)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