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P解不解散? 傑尼斯出面發表緊急聲明

2016年01月13日 13:06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傑尼斯天團SMAP出道27年,13日凌晨驚傳解散消息震撼各界,讓粉絲陷入空前恐慌,有傳木村拓哉決定續留傑尼斯事務所,其他4人決定跟隨經紀人飯島三智離開,對此,傑尼斯事務所中午緊急發表簡短聲明,坦承確實和SMAP正在商討部分成員離開的問題,但還沒正式解散,詳細情況則暫時無法回應。

▲傑尼斯對外發表聲明。(圖/翻攝自日網)

SMAP爆出解散的後續效應持續延燒,傑尼斯事務所13日中午發表緊急聲明回應,表示「有關SMAP部分成員獨立分家及經紀人離職問題是事實,目前公司正在努力交涉中,因此無法做出詳細說明,希望外界能夠諒解。」

▲SMAP目前正在協議是否解散。(圖/翻攝自日網)

對此,日本節目「PON!」則是邀請到一名和傑尼斯事務所私交甚篤的記者駒井千佳子來分析此事,她表示目前還沒有正式解散,但半年前就有在討論拆夥問題。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