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火?往走道丟汽油彈磁磚都爆了 母子還剪瓦斯管線

▲疑似汽油彈的物體閃出白光後爆炸。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北投區一棟大樓昨天(12日)早上6點多突然發生火警,竟是有人將類似汽油彈的不明物體往公共走道丟,警方根據監視器追查到一戶58歲的吳姓住戶,當時只有她和22歲兒子在,而且連家中的瓦斯管線都被割破,涉嫌重大,儘管他們全都否認,但全案還是依照公共危險罪移送。

▼磁磚被炸裂。

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到,公共走道突然閃出了白光,接著開始燃燒,嚇得大家趕快往外跑,附近住戶表示,「地板都已經燒開爆裂,天花板也都被燒黑。」回到現場一看,天花板上的塑膠喇叭也被燒熔,警方調查後發現,這個爆裂的不明物體是從一戶吳姓女子的家中滾出來的,懷疑他們涉有重嫌,而且消防員在現場也聞到濃濃瓦斯味。

光明派出所所長陳盈宇表示,「住家流理台下方的瓦斯管線很明顯被利器剪斷,現在查扣到疑似兇器的剪刀。」最後警消人員花了一個多小時將危機解除,造成2名住戶嗆傷,所幸沒有大礙,不過吳姓母子倆都否認犯行,但畫面清楚拍下起火物體就是從家中滾出的,全案也依照公共危險罪嫌移送。

▼相關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