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女人高潮時為何表情痛苦?「這兩處」重疊讓人長知識啦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男歡女愛是人之常情,如何探索另一半的身體,也成現代人必學的功課;然而對許多男人來說,女人的身體就猶如謎團一般,其中最有趣的點,就在於女生儘管絕頂高潮,臉部的呈現表情卻是異常痛苦。究竟這背後的真相為何?且讓專家來解答吧。

▲女性高潮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翻攝網路)

英國《鏡報》報導,對於女人來說,真正意義的性高潮是很神奇的,根據性學專家說法,女人與生俱來就具備一種特質,即是在她們的大腦神經元和脊髓區域,控制「高潮」和「疼痛」的部位有相互重疊。

換句話說,高潮與疼痛享有共同的面部表情表達,因此女人無論在高潮或疼痛時,大腦都會控制臉部表情,並表現出「猙獰痛苦」的樣子;伴隨而來的效應是,女性在高潮當下,她們對痛的感覺也會隨之降低。

研究者進一步發現,在女人的大腦裡,負責傳遞痛感和快感的神經,的確在脊髓和大腦走同一條路線,所以才能喚起所謂的「猙獰表情」;接收訊息後,大腦隨後才會識別這個信號,並判斷它是痛感還是快感,再傳遞到相對應的地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全新成人平台FANTASI火辣上線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被男友灑錢寵溺 她驚見手機截圖崩潰

長腿妹超腰瘦 甜笑「瞬間腿軟」

AV神人po「女體研究之膣內觀察」

SWAG迎首批日本AV女優加盟

正妹主播直播自慰16分鐘 高潮全錄!

最悲慘AV女優 她又被嘲自作自受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