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安回台0通告還狂被酸 怒嗆:我封殺全台電視台!

▲黃安近期頻頻舉報台灣藝人台獨。(圖/東森新聞)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資深藝人黃安近幾年都待在大陸,政治意識十分強烈,近幾個月來積極舉報台灣演藝圈的「台獨份子」,包括盧廣仲、林宥嘉、子瑜、NONO都被掃到颱風尾,也引發網友正反兩面的論戰。他近日宣布將回台過年,但各家綜藝節目無人邀他上節目,被酸是被「集體封殺」,他在聽聞後也立刻回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安(左)預告將回台過年,但並無任何節目單位邀請他上節目。(圖/翻攝自黃安微博、吳宗憲臉書)

黃安日前宣布將回到台灣過年,還交代了後事,但據《蘋果日報》報導,沒有任何製作單位想找他上節目,被酸是遭到主持界大咖「集體封殺」。他在聽聞消息後,13日早上立刻在微博發文回嗆不屑,並表示「我直接封殺全台灣電視台!老子不稀罕!看誰屌」,並繼續進行舉報台獨的舉動。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