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媽逝世一周年 Makiyo仍想視訊「覺得媽媽還在…」

▲Ma媽逝世一周年,Makiyo覺得媽媽還在。(圖/翻攝自Makiyo臉書)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Makiyo(川島茉樹代)經歷2012年醉毆運將風波,原已淡出演藝圈陪伴當時生病的媽媽,母親病逝後在親友的鼓勵之下,重新振作復出發行新EP《女神駕到》,努力宣傳自己的新作品。她12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當天剛好是Ma媽逝世一周年的日子,感性透露至今還會想跟母親視訊:「覺得媽媽還在…」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akiyo在母親病逝後,近期重新振作復出發行新EP《女神駕到》。(圖/翻攝自Makiyo臉書)

Makiyo於12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這天剛好就是Ma媽逝世一周年的日子,同時寫下對母親的思念之情:「今天是媽媽走了剛滿一年了,雖然剛覺(感覺)很快,但我還是覺得媽媽還在。」還透露就算過了那麼久的時間,仍會很自然地想到好久沒有跟母親視訊了,但接著才發現媽媽根本不在:「好想你喔…」同時PO出過去和Ma媽及大小S的合照,言語間滿是對亡母的想念,讓不少粉絲相當感動。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事實上,Ma媽(本名林小霞)最早於2013年得知罹患肺癌,從那時起,孝順的Makiyo除了工作之外的時間,幾乎都陪在媽媽身邊,並且用影像紀錄下母女倆的點點滴滴,但當時她還沒走出「歐打小黃司機」的事業低潮,成為 Ma媽生前最放心不下的事。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