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犀牛剩10人未談完 林益全、高國輝持續溝通中

▲高國輝和球團對合約還有落差。(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古依晴/台北報導

義大犀牛目前僅公布「火哥」張建銘談薪結果,領隊王癸琳說,季後原本有37位球員需要談薪,不過鄭達鴻行使自由球員後,轉加盟中信兄弟,剩下36位球員要談,已經有24、25人簽完,剩下大約10人初頭還在協商中

季後各隊陸續公布球員談薪結果,犀牛幾位主力球員林益全、高國輝等人薪資還未揭曉,王癸琳說,林益全部份球團提出2年合約,「我想差距不遠了,正在溝通中」。林益全2013年與犀牛簽下3年1800萬元複數年合約,2015年月薪55萬元,而且他即將在2017年季後成為自由球員,合約備受矚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國輝方面,球團提出3年複數年約,王癸琳說,高國輝同樣還在協商中,持續溝通縮小差距。去年年底雙方差距有段距離,6日再度談約,高國輝經紀人提出另一種看法及條件,但仍未有共識。

中信兄弟和Lamigo桃猿主力球員薪資大致底定,統一7-ELEVEn獅少部份主力仍在洽談中,犀牛則是僅公布張建銘,王癸琳說,大約剩下10位出頭的球員還沒簽完,不過有幾人是同位經紀人,所以一併談薪,確認之後再公布。

▼林益全2017年季後將成為自由球員。(圖/記者張一中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
https://goo.gl/pNyOd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足球員賽中突倒地! 全場球迷展現「最高品質」瞬間靜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