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褪戰袍WSBL球評初登板 馬怡鴻:還是心癢癢

▲馬怡鴻褪下球員戰袍,首度擔任WSBL球評。(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去年瓊斯盃正式褪下球員戰袍,前台元女籃老將馬怡鴻12日首度擔任WSBL賽事轉播球評,從場上作戰變成場邊講評角色,馬怡鴻笑說,「多少都還是有點心癢癢,不過也是換成另外一種方式繼續支持女籃。」

第11季WSBL女子超級籃球聯賽12日台北體育館點燃戰火,開幕戰擔任網路直播球評的馬怡鴻,WSBL轉播第一場比賽就是兩隊前東家台元、中華電信對決,對場上球員再熟悉不過,不過馬怡鴻仍花了一天時間做準備,查詢生涯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跟UBA、HBL比起來,的確比較熟悉球員特性。」馬怡鴻表示,「難得有網路直播平台,也希望球員珍惜這個舞台,不要因為是例行賽就放鬆,盡力去打每一場比賽。」

才剛結束HBL男生八強複賽球評轉播,回到「老本行」轉播女籃比賽,馬怡鴻提到與UBA、HBL差異,「男生比賽節奏快,但WSBL、UBA能看到不同層面東西,團隊、小組配合,相對我也要花更多時間做功課認識球員。」

▲WSBL台元張歆可。(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 ,歡迎加入《ETtoday 運動雲》粉絲團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https://goo.gl/pNyOdl

關鍵字: SBL&WSBL馬怡鴻球評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