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秒打包霸氣抬下巴 女店長:我不知道表情有那麼誇張

▲霸氣女店長10秒「封箱」。(圖/翻攝「加藤軍台灣粉絲團2.0」臉書粉絲專頁,下同)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行天宮附近一間伴手禮店的女店長超厲害,只要10秒就能用膠帶封好箱子,更因為露出抬下巴「霸氣」表情而在網路上暴紅;黃姓女店長12日當著媒體鏡頭展現快手封箱神技,她表示不知道自己的表情有那麼誇張。

用力撕開膠帶,一條、兩條快速固定紙箱,接著銜接處再轉個好幾圈,黃姓女店長封箱神技無人能敵,到底有多快?請她現場表演,從用膠帶封箱底、分批裝一盒盒伴手禮,再到完全封起來,一共花了11秒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知是不是沒有競爭者的關係,感覺女店長稍微放慢速度,找來男店員PK再計時一次,她始終領先對手一個步驟,最後在短短8秒就完成封箱。不過,比起速度,大家更好奇影片中她貼上最後一段膠帶時的「霸氣表情」。

「因為年紀大了,那個肺活量沒那麼好,做最後那個動作,其實是讓自己深呼吸,可是我不知道表情有那麼誇張,自己都不知道。」黃姓店長認真打包每一位顧客的伴手禮,憑著9年封箱經驗,選擇最合適大小的紙箱快速打包,忙碌時每天封上200箱,就算雙手脫皮、滿是傷痕也不喊累。

只見一車一車的遊客不斷湧入採買禮盒,瞬間大排長龍,等待封箱的陸客對店長出神入化的技術佩服萬分,看得目瞪口呆。「很厲害啊!很專業,很快很快,業務很嫻熟。」陸客團領隊表示,「我們那邊是比較有名啦,這個姊姊,都在傳她打包的那個動作幹嘛的。」女店長霸氣封箱已經紅到對岸「封箱達人」稱號實至名歸。(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高手在民間 行行出狀元#鬼影神貼手 影片出處:https://www.facebook.com/jamie101125/videos/1130507936961573/?autoplay_reason=ugc_default_allowed&video_container_type=0&app_id=6628568379

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 貼上了 2016年1月10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