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AMI宣布《潛龍諜影Online》展開PC版Beta測試

文/巴哈姆特

KONAMI 宣布,《潛龍諜影 5:幻痛(METAL GEAR SOLID V: THE PHANTOM PAIN)》的網路多人遊玩模式《潛龍諜影 Online(METAL GEAR ONLINE)》PC 版本 Beta 測試將於美國太平洋時間 1 月 12 日晚間 10 時起展開。

KONAMI 去年推出家用主機版本的《潛龍諜影 Online》,但當時宣布 PC 版本將延遲到 2016 年 1 月推出,今日 KONAMI 透過《潛龍諜影 5:幻痛》Steam 網頁上,宣布了 PC 版本 Beta 測試的時程。

以下為 KONAMI 去年東京電玩展公開的《潛龍諜影 Online》介紹影片:

關鍵字:潛龍諜影OnlineKONAMI潛龍諜影幻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