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潔、苗可麗「從頭到腳」撞型!王彩樺虧:老化版?

▲郭采潔、苗可麗參加《大尾鱸鰻2》媒體茶敘。(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邱瓈寬執導的賀歲片《大尾鱸鰻2》12日舉辦記者會,演員除了楊祐寧外,幾乎全員到齊,現場有眼尖記者發現,郭采潔跟苗可麗造型相當類似,不僅穿得像、髮型像,連鞋子都一樣,對此,苗可麗更自嘲自己是「小郭采潔」,被王彩樺笑說:「還是是老郭采潔?」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郭采潔先前一直被說跟苗可麗撞臉,苗可麗12日對此表示,對這種說法覺得相當榮幸跟開心,「這是默契,我從以前就很欣賞她,我還特地去問她的髮型師是誰,采潔也很好心地把介紹造型師給我。」但對於兩人的撞臉,王彩樺顯得相當不服氣,王彩樺說:「小郭采潔是我!先前很多人都這樣說。」結果一旁的邱瓈寬神回:「濱崎步也是你!小郭采潔也是你!是有多貪心!?」王彩樺甚至假裝不滿地對苗可麗開玩笑:「妳跟郭采潔比,妳的口紅比較紅啦!」苗可麗笑回:「總是要有點不一樣嘛!」

▲郭采潔、苗可麗非常相像。(圖/記者周宸亘攝)

對於兩人吵著要當「小郭采潔」,郭采潔也緩頰,表示王彩樺先前的確有跟她髮型相似,但是那時自己是留妹妹頭,目前對於被說跟苗可麗相似,也覺得非常開心。電影將於2月5日上映。

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