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云菲因為「刺青」被連續打槍 只有《國光》挺她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梁云菲(娜娜)個性直率,身上許多部位都充滿刺青,約2年前加入《國光幫幫忙》擔任「國光女神」,之前逐漸累積出高人氣。她透露,曾聽聞許多高層或是製作單位,因為她有刺青而退她通告,唯獨《國光》挺她。如今她加入《混血兒娛樂》,正式成為夯團玖壹壹的師妹,也隆重地向《國光》道別。

▲梁云菲身上許多部位有刺青,個性也相當直率。(圖/取自梁云菲粉絲團)

梁云菲透露,進入《國光》後發生了許多事,例如曾看過某位製作人在臉書說「不想看到有刺青的女生,在螢幕前面晃」,他坦言:「當下我很難過甚至有些自卑。」《國光》製作人直接回覆該發文「他是娜娜,是我選的國光女神」,讓她相當感動。她表示,其實沒想過會進演藝圈,但爾後在節目中的表現一定盡全力表現到最好,用以回饋節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梁云菲近年來在《國光》及許多節目中累積了不少人氣。(圖/取自梁云菲粉絲團)

除了被某製作人酸後,有回她得知接到了廣播電台的工作,但她還來不及開心,就聽到「他們高層說不用有刺青的人」,讓她的心又涼了一半。「但是我知道沒關係的,或許別的領域我還是可以再去試試啊!」另外她也透露,與《國光》的主持人們相處得宜,都是很棒的前輩,如今,她為了夢想正式道別,宣布不再是「國光女神」,並向大家呼籲:「我會以不同的姿態,再次出現在舞台上。」

 

約莫兩年前,我因國光製作人R-one哥的關係,進入了國光,並擔任起每天跳開場的責任「國光女神」。也簽約給了我的第一家經紀公司,好看娛樂。最近很多人私信我,說好久沒在電視上看見我,其實我想打這篇文章很久了,也就順水推舟來跟告訴大家吧。...

Nana Liang 梁云菲貼上了 2016年1月11日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