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三姊弟阿嬤出院 衛生局登門稽查帶回布丁化驗

▲三姊弟布丁阿嬤輕生獲救,返家遇衛生局稽查。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三姊弟布丁遭質疑濫用愛心事件連日來成為新聞焦點,疑似在家燒炭輕生的阿嬤,11日傍晚已出院返家休養,但才踏進家門就遇到衛生局稽查人員,衛生局認為製作布丁的環境衛生有待改善。

對於引發的諸多爭議,三姊弟甜品點心坊今天凌晨發文,除再次向中原大學教授道歉,也表示處理完訂單後將暫時停業,臉書也會關閉;上午電子媒體登門採訪,就被拒於門外。

鄰居受訪時表示,「人來買也是會賣啊,(記者:阿嬤昨天回來人還好嗎?)她也沒怎樣啊!」疑似承受不住連日來遭炮轟,三姊弟決定不再接受採訪,阿嬤承受太大的壓力,10日下午疑似在家燒炭輕生,11日傍晚已經出院返家休養,但阿嬤才剛踏進家門,就遇到來稽查的衛生局人員。

衛生局食衛科股長陳月寶表示,「我們同事剛好稽查完,要離開的時候,阿嬤就是從醫院返家,當然身體也比較虛弱一點,原物料的粉直接用紙箱放在地板上,高雄比較潮溼比較熱,那我們就是怕這些粉類的東西受潮。」

衛生局強調這是例行性抽查,並非衝著最近的消費糾紛才來,而稽查人員發現布丁製作的衛生環境有待改善,並帶回了幾個布丁要進行化驗,一周後結果才會出爐,其他包括食品原料來源以及效期和包裝等項目都合格

衛生局稽查離開後,三姊弟凌晨2點在臉書發文,再次對中原大學陳教授道歉,並感謝所有人長期關注,表示訂單出貨完成後將暫時停業,臉書也會在13日下午關閉。(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