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失明老拉拉被收養 新爸爸PO「瞎照」根本是曬恩愛

▲黑拉拉因為看不見,大家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時,只有他面對牆壁。(圖/翻攝自Imgur/staynkins/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有名男子收養了一隻雙眼失明的老拉拉,並且把牠「很瞎」的照片PO上網分享,雖然照片中明顯看到拉拉因為失明所以行動不太靈敏,想找門還會撞到牆壁,但是大家都為老拉拉歷劫後找到永遠幸福的家好開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拉拉聽到有人敲門,卻不能準確地走到門前。

這名暱稱 staynkins網友去年領養了黑拉拉,帶牠摘除重傷的雙眼後接回永遠的家,雖然拉拉的雙眼上還有縫線,也因為看不見活動不太靈活,但是終於體驗到「愛」。拉拉的「瞎事」包括全家看電視時只有牠坐在沙發上面壁、沒辦法精準地知道門在哪裡,不過牠可是很清楚怎麼靠在爸爸大腿最舒服,也像個大孩子一樣賴在爸爸懷裡。

▲雖然看不見,但是拉拉知道躺在爸爸的大腿上最舒服。

現在黑拉拉喜歡把頭伸出車窗外吹風,還會跟其他領養來的狗狗搶食物,看不見對牠來說已經不那麼不便了,因為牠可以時時跟爸爸「曬恩愛」,不會再流浪受苦。

▲▼有了充滿愛的家,拉拉和一般狗狗一樣開心地吹風,還能佔到搶零食搖滾區。

關鍵字: 拉布拉多狗失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