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租金近40萬! 中山北路精品街店面空1年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的高房價讓西門町近百家老店出走,開了10多年的Easy Shop旗艦店,將由國際品牌、運動品牌進駐,誠品116也在去年底結束營業,由瑞典平價服飾H&M接手。而如今號稱台版「第五大道」的中山北路精品街,也已經被出租布條佔據。

中山北路精品街是台灣最大名牌精品集中地,陸續有業者承受不了昂貴的店租,已經有2間店撤租,像義大利鞋皇「a.testoni」空出店面,等著下一個品牌進駐,但真的租得出去嗎?據了解,這裡光1個月租金將近40萬元,已經空了將快1年,理由都是價錢談不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大樓警衛透露,「租不起來啦!租金很貴,租不起來,沒生意啦!1個月做不到幾10萬」,這名警衛繼續說道,「東區一個小小的2坪左右,10萬塊人家也租啊!它營業額超過啊!它有賺頭啊!這邊不是啊!這不便宜沒生意當然要關門啊!」

事實上,這些精品旗艦店平日下午來客數不多,加上台北租金居高不降,讓業者望之卻步,也使得該商圈變得更加冷清。(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