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奧納多被女神卡卡撞 公開「上下打量表情」在想啥

▲李奧納多在金球獎上被女神卡卡撞,他的表情在網路上迅速傳開。(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11日參加第73屆金球獎,風光拿下影帝,也成為當天晚上最大亮點,「梗」力連發,尤其是到頒獎典禮中場,女神卡卡(Ladygaga)要上台領獎,在路上撞到他的手,他的詭異表情引起外界討論。對此,他也在受訪時解釋當下的想法。►►►►►第73屆金球獎完整得獎名單!

►►►看更多第73屆金球獎相關報導請點我!

▲李奧納多被女神卡卡撞,公開「上下打量表情」在想啥。(圖/翻攝自ETonline)

李奧納多在金球獎和女神卡卡的「經典一撞」迅速傳開,以GIF、影片等各種型態方式在網路上散播,而他在典禮後和《神鬼獵人》導演阿利安卓(Alejandro González Iñárritu)接受《Entertainment Tonight》訪問,主持人拿起手機裡的經典影片說「喔我的天啊,這是大勢啊!」並且給2人看。

看完之後,李奧納多淺淺的笑了一下,終於解開這世紀之謎「我只是不知道是什麼經過我而已,就是這樣!」

►►►看更多第73屆金球獎相關報導請點我!

▼李奧納多金球獎經典畫面

 
李奧納多封帝

李奧納多撇了GAGA一眼XDD(#裴裴)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